close

來九州旅遊....硬是要把長崎放進入的原因是----

長崎--有豪斯登堡--有豪斯登堡就會有1:1的千陽號

千陽號不用多介紹--就是大家都清楚知道的海賊王船...

IMG_0495_副本  

為了怕假日會很多人..所以挑了一個非假日的時間去..就是想要多拍些照片回家留念

前一天我已經用JR PASS的劵畫好了位子..所以隔天我們只要在時間內去搭上車就可以了

image  

我手上拿的就是JR PASS的5日卷和當天要搭乘的車票(上車後會有人來查票)

所以票一定要隨身攜帶...不然會有多麻煩..我是不知道

一早我就來到了博多車站晃晃..到處看看有啥早餐可以買...

但令我想不到的是..原來一早7點車站的店家都開門了...賣便當的也都開始在賣了

 IMG_0420.JPG

IMG_0421.JPG  

每個便當都看起來好好吃喔...想不到還有賣這個生魚片

IMG_0419.JPG  

口味眾多...真的是開了眼界...就在此時我遇到了一個..

穿著日本和服的男子(好像是相撲選手).立刻就問了一下可以拍照嗎?

IMG_0418.JPG  

這位先生非常大方的說好..讓我拍照(謝謝這位先生),一早讓我遇到美好的事

接下來就是搭鐵道體驗我的鐵道之旅--豪斯登堡我來了

搭車時會看到車子上有分別寫著指定席和自由席

指定席是指有先畫位的位子...此時我只要照著我所畫位的票去找尋車廂所搭乘位子..

IMG_0451  

我們劃位的這般豪斯登堡3號車.所以看是這台車無誤後...我們就立刻上車進入車廂後感覺位置還蠻大的

重點是好乾淨喔...日本果真是不是蓋的..打掃的超乾淨的

IMG_0453

座位下方還有暖氣出口可以排出暖氣...真是貼心

IMG_0454

記得在博多車站我有說過我有找尋食物...看來看去還是麵包店比較適合我

我就挑選了這顆麵包....這麵包真的超好吃的(我連續兩天都買這顆麵包...你就知道這麵包有多好吃)

IMG_0456  

 搭上了豪斯登堡的車子,能短暫在火車上小咪一下,補眠一下

很快地當看到這漂亮的建築物時,就表示豪斯登堡快到了

這美麗的建築物其實是一棟飯店,有些人也會選擇在這這住宿

IMG_0461_副本  

 出了車站不免來拍一下火車站長怎樣,其實日本每座車站都很不同,都會有不同造型和建築物

IMG_0463  

從車站往前走約5~10分鐘就會到達豪斯登堡樂園

沿途走過還能欣賞一下旁邊周圍美麗的美景

IMG_0462  

進入樂園後會先看到這尊超大的熊放在門口讓人拍攝

IMG_0469  

豪斯登堡有風景區和樂園區,買一張全票是能連同樂園的一起玩

每個區有不同的主題,連外面的牆都畫得很討喜

IMG_0476_副本  

來這當然是玩玩一些遊樂設施後,立刻前往海賊王 1:1 區

沿路上放的海賊王人物也都作工精細、栩栩如生

IMG_0479  

在海王附近有個小台的梅莉號水上遊樂設施(但這要自費,沒包在門票裡面)

重點這還有時間性開放使用,如果你有想體驗就要記的開放時間

有人在想那登上海賊王要錢嗎?  

答案是要---費用沒特別記(其實是忘了)

IMG_0495_副本  

在千陽號上有那些人物呢?

就我們平常看的到人物都有在上面(但到處都是人...如果要拍沒人照片要趁好上船)

IMG_0488  

在船上有賣特別的海賊王章魚丸子,口味偏鹹的還不錯吃(吃完後可把塑膠杯帶回家)

店家很貼心的會在塑膠杯裡面再放個紙杯,把丸子放在紙杯裡面

吃完後直接把紙杯丟掉就好了,也不會弄得黏黏的(售價:1000日圓)

在千陽號上面還能看到畫海賊王的原稿圖,有從黑白的底圖到上色完成圖

IMG_0489_副本  

而一項令人瘋狂的喬巴~真的好矮喔(拍照都超難拍的),但喬巴真的可愛

IMG_0512

 

燈上船後會繞海走一小圈約15分鐘就走了,可瀏覽一下這美麗的海景

 

IMG_1766  

  在船上也會有獨有的彩繪杯(切記~這只有在船上才有賣喔)

IMG_0481

豪斯登堡吸引人來這看海賊王,當然也會出些可愛的獨有杯子都是在這才能買到的限定商品

IMG_0504  

豪斯登堡的千陽號,就暫時介紹到這邊,接下來會有下半篇的豪斯登堡樂園篇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