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首爾多年前已經和老爺去過了...這次並沒有很想再去首爾

所以看了很久終於決定去釜山...就這樣我決定出發去釜山了

去釜山當然要搭它們相當有名的釜山航空....第一次要搭乘釜山航空我可對他沒有啥期待

想說畢竟是廉價航空..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太好的服務才對

不過在搭乘後我必須要對他說聲SORRY...因我不該小看這家航空公司

至於為什麼呢...我在後面會陸續說明...

首先搭乘廉價航空有的都沒有包含餐點和行李

釜山航空目前的櫃檯是與「長榮」合併,check in的時候是由長榮的服務員幫忙支援

而釜山航空他有提供托運20公斤的行李和手提10公斤的行李....還有供餐喔

IMG_0756.jpg IMG_0763.jpg  

釜山提供的飛機餐廳還不錯...這次提供的是海鮮炒飯和柳丁汁

吃完還會提供咖啡或是茶..

IMG_0759.jpg  

再次必須稱讚一下釜山航空的機師..飛行的穩定度很好..起飛降落都沒有讓人感覺到不舒服

和上次我搭乘去日本東京一樣的三排小飛機來說..釜山航空飛得比復興航空好

此時不得不給釜山航空一個讚.....大推薦這家

飛機不但沒有延遲到達..想返的還提早到呢...

當我拿到行李時看錶發現...跟飛機預估到達是一樣....

所以你說怎能不推薦釜山航空呢...

當我們快速的拿到行李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換錢....

當初想了很久決定拿美金和台幣到釜山換...只是匯率好差...跟我當初去韓國1:37差好多

但沒辦法..還是要換...憑釜山航空的登機票..能補償點手續費多換到一點...有總比沒有好

換好錢後就準備搭客運前往的地方囉....

此公車站牌有停靠釜山車站...這次要住的地方就在車站旁

DSC_0509  DSC_0510.JPG

所以就GO來去我們這次要住的東陽旅館....

沒看錯...我們住的是MOTEL....因為釜山超多都是MOTEL

不過沒關係....來到異鄉看看人家的MOTEL和台灣有啥不同

IMG_0770  

進入後看到的房間很不賴....因這家MOTEL都有定期在整修...

所以還不至於太差....浴室是在房間旁邊..沒有連在裡面感覺還不賴

重點是價位不貴....畢竟MOTEL跟飯店比價位多少還是會有點不同

IMG_3423  

所以有要來釜山的好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....

搞定好住的房間後..當然要快速來去填飽我那餓很久的五臟廟

在釜山搭地鐵可用兩種交通不同型卡...一種是T-money卡.....另一種是CASHBEE

因我之前去首爾時就已經買了T-money卡....當然這時候就又拿出來用囉

超商基本上都能儲值T-money卡....但地鐵站就不能儲值...地鐵只能儲值CASHBEE

所以要搭乘時要先看一下卡片是否有餘額....除此之外在超商消費也能用T-money卡

這樣就不會有過多的零錢在身上....也能減輕零錢在身上的負擔....

儲值好後就立刻搭乘地鐵..我就是要從這釜山站(113)搭乘前往最熱鬧的南浦洞(111)  

IMG_0771.jpg  IMG_0772  

來南浦洞有個最重要原因就是換錢...

至於哪間換呢...來過釜山的人大家都推薦友利...所以我們當然就是來這友利換錢囉

IMG_3425.JPG  

友利是在2樓...別懷疑就從這走上去到2樓換錢就對啦....

南浦洞實在有太多東西可以選擇了...所以我們就選了最想吃的烤肉

選哪家...說真的因為下著小雨我們根本也不知道吃哪家

就找了一家看起來還順眼的店就進去裡面吃

IMG_3431.JPG  

進入後就開始忙碌找尋食物烤肉囉

店內有提供這些肉來讓大家烤...因不吃牛的我...能吃的就有限啦.

有提供蔬菜要包肉吃...避免吃起來太過油膩....

DSC_0516.JPG IMG_3426.JPG  

 

還蠻多種類的肉片可以選

IMG_3427.JPG IMG_3428.JPG  

挑了幾種肉後就立刻烤來吃囉...烤盤上烤的滋滋響....流口水囉

 DSC_0515.JPG  

烤熟了後要用剪刀剪一剪...好方便入口吃....在配上蔬菜好個美味呀...

DSC_0517.JPG IMG_0793.jpg  

吃飽喝足後當然還要走路一下好消化消化...南浦洞的小街美食在下篇繼續寫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