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開始要好好使用JR關東三日劵

image.jpg

我分別使用得三日路線是~鎌倉(江之島)~輕井澤~成田機場回程 

今天我就要用JR票來去走透透

我今天要去的是在東京近郊的鐮倉

一早我從大塚站進站後,站務人員會在JR票上蓋上章

從大塚站可以直接搭乘橫須賀.總武線直達鐮倉

 image.jpg  

上車一直很不安的不知道,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搭對車

還好看著車上的跑馬燈和停靠站

這下才很放心地前往鐮倉

image.jpg  

一開始我規劃的路線是先到大船(體驗湘南單軌列車)到湘南江之島

之後走路到江之島→鐮倉高校前→長谷→鐮倉→回程

看似完美的路線,結果我卻沒有這樣走

沒關係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,隨時可以更改行程

 

我就這一樣一路坐到了鐮倉

首先出站後我要先來換票

這時悲慘的事情發生了

我帶來的平溪一日票要換江之島的一日劵~不見了

找了很久~真的不見了

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

只好花錢買一日劵了

一日劵700円

image.jpg  

到底要不要買一日劵呢?一日劵的搭乘路線圖如下

所以買或不買就看個人囉

 

IMG_4738

在我仔細研究後,決定買了一日劵

因為光看這江之島的車錢,走各3趟就划算了

所以一日劵就這樣決定了

 PS:忘了拍下一日劵真的拍謝

image.jpg  

 鐮倉最有名的大佛,所以來這一定不能錯過大佛

  連在JR站 旁邊就有一個迷你版的大佛

 可見大佛真的是最能代表的鐮倉的地標

image.jpg  

 出了車站後往左手邊一看會有個紅色的建築物

走近一看原來是寫八幡宮近道,但這街又叫小町通商店街

沿著這條商店街走約10分鐘左右,可到鶴岡八幡宮(鐮倉有名的神社)

鶴岡八幡宮也是我規劃必來的景點之一

image.jpg  

雖說沿著這小町通商店街走約10分鐘就到鶴岡八幡宮

但那是要在不逛商店的情況下

我才剛入門口就看到這家店

這家宮崎駿卡通周邊商品專賣店

該死的~又要失手了~(時間荷包都失手)

IMG_4744.JPG  

這家宮崎駿卡通周邊商品專賣店有上下兩樓

 下面是專賣龍貓商品~真的我失手了

IMG_4747.JPG  

在入口處就先看到了木製的龍貓

彷彿在告訴你不要錯過了龍貓

1988紅到現在的龍貓,至今還是讓人很瘋迷

image.jpg    

在入口處有在做母親節商品活動

是以豆豆龍為主題,好可愛喔

看了都好想買一個回家自己收藏

S__4128785.jpg  

進入後可看到龍貓的公仔

好漂亮~好可愛喔~讓人好想都帶回家

IMG_4752.JPG  

這裡的龍貓都好立體好真~有的龍貓被仿的很假

 果真證實了一分錢一分貨

IMG_4762  正

 在這我可以看到很多專屬於宮崎駿卡通周邊商品

有的在市面上還真的沒看過

只有在他自己開設的宮崎駿卡通周邊商品專賣店才有

IMG_4751  

 每項商品都讓我這龍貓愛好者都想帶回家

IMG_4750

 上面的這時鐘,讓我一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回家

完全符合小熊家的風格,但礙於當家的大熊先生沒來

我還是不要亂買,免得熊當家不開心

IMG_4754  

 逛完了地下一樓後,現在前往樓上

逛宮崎駿其他有名的卡通商品

大家一定會問戰利品呢?

在文末我會給分享戰利品給大家看

到了二樓後走進去一看~

哇!!!!是魔女宅急便的黑貓~1989年出品

S__4128783.jpg  

左邊玻璃櫃上有公仔呢

仔細一看這些公仔好像都有出現過宮崎駿動畫裡面

S__4128784.jpg  

轉個彎後看到滿滿可愛的毛巾

都是以黑貓、豆豆龍為主題

可見這應該是火紅商品

太讓人容易失手了~每條都想買回家

IMG_4757

 

要快點離開毛巾區,不然就會真的失手了

轉個彎後,看到這我笑了

日本真的很優,連馬桶蓋上蓋子都一定要這樣嗎

一定要這麼可愛,吼~真的好討厭喔

IMG_4758

 

這還有更過分的,豆豆龍你未免也太可愛了吧

這叫我以後用在我家北鼻上,我會捨不得拉

所以還是快速離開,轉彎好了

IMG_4759  

如果你預算過、又有朋友生小孩滿月

真的可以送一下這一組滿月禮盒

好可愛,東西也都蠻實用的

像豆豆龍有的組合是圍兜兜+手搖鈴+毛巾

這都是新生北鼻用的到的

送一組給生產的朋友,媽媽應該都會很開心吧

IMG_4761

 

好了~宮崎駿周邊商品就介紹到這了 

才來鐮倉光這家宮崎駿卡通商品專賣店就花了我不少時間

要快速前往鶴岡八幡宮才行

但~戰利品呢? 我沒忘現在就來PO

我最愛的豆豆龍~豆豆龍 

 這是啥呢?

這是個多功能商品(這東西不好買,所以有看到就請下手)

這是毛巾布的商品,它可以用來放冰水、雨傘、盥洗用具

旁邊有拉鍊整個車起來,讓東西不會掉出來

這可不是到哪都買的到呢

IMG_4755  

因為太愛龍貓了,所以一口氣買了三個回家

另外兩個還幫你打包成禮物讓你能送人

我還買了三個公仔放在櫃子裡當擺設

每次看到心情就特好

S__1417220.jpg  

全部商品買好後會給你一個專屬於它們的提袋

提袋真的每家商品店給的都不一樣呢

S__1417219.jpg  

 最後離開前一定要蓋一下印章

把蓋好的紀念章和宮崎駿卡通商品店擺在一起合影

一同紀念我曾經的到來

  IMG_4763  

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就請多多來參觀~感謝

如果逛膩了東京,想要來點特別的

那麼可參考小熊趴趴走一日遊都電荒川線

2015春遊日本~都電荒川線~鬼子母神社篇 →2015春遊日本~都電荒川線~庚申塚篇(巢鴨商店街) →2015春遊日本~都電荒川線終點站~飛鳥山和一蘭拉麵 

 

  

請跟著小熊趴趴走就對了


http://sasa133.pixnet.net/blog

如果可以請大家來我粉絲團按讚
小熊趴趴走玩樂去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sa13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