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啥好呢~吃啥好呢~走~來去吃新莊的朝鮮味韓式料理

這家號稱有50道小吃嚷你免費吃~在哪呢~就在新莊

這家朝鮮味韓式料理位在新莊區龍安路435號(阿柳水果行正對面)

image.jpg  

每到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龍,所以如果可以就請先定位確保安全

當天因為是用餐時間,請記得先到櫃檯劃位等候

在等候的同時會先給你點餐單讓你先看

image  

PS:每人有最低消費170元+10%的清潔費

image.jpg  

排隊點餐同時先來環顧一下周圍環境好了,朝鮮位有上下兩樓層(上下都有小菜可拿)

image.jpg  

在門口兩邊可看到各式各樣的韓式料理(好像是菜單料理)

image  

在這邊有位非常忙碌的工作人員不停的在補充小菜,因客人拿取速度是非常快速的

image.jpg  

看這桌面上就知道,小菜非常多樣化,也消耗非常快

image.jpg  

  挑了幾樣小吃先上桌吃看看口味如何

image.jpg  

是吃感覺不錯~看似很辣但其實並沒有很辣~於是默默消耗後又拿了一些

image.jpg  

不知覺得我就這樣默默的消耗了以下這些

image.jpg  

等了許久~終於等到我的韓式烤肉飯(豬肉)  ~ㄟ飯呢~原來他付的是白飯(飯沒在裡面)

這石鍋裡面是用蔬菜和豬肉下去炒的,底下有些許湯汁可均勻攪拌後食用

這白飯配上韓式蔬菜烤肉可真對味呀~

image.jpg  

此時我夥伴的點的另一個餐羊排湯飯上桌囉(這樣那看得裡面的料)

  image.jpg  

稍微給他翻了一下看看裡面有啥好料(挖賽~好豐富的料理喔)

image  

吃了這兩個餐在加上無限供應的韓式小吃,今晚這一餐吃起來可真是飽

PS:你說好不好吃~我覺得好吃,我下次還要還吃韓式鐵板烤肉(感覺好好吃)

所以我決定下次再來吃一次,再來分享一次不同的韓式料理

 

朝鮮味韓式料理

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5號(阿柳水果行對面)

營業時間AM11:00~PM22:00

連絡電話:02-2203-723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