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休假日何處去呢?

如果你不想離開台北,那麼就來天母逛逛

image  

 

天母生活市集分為二手市集創意市集兩個部分

今天要去地方就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與天母西路交叉口

如果你要搭捷運的話那就要搭到石牌站再轉乘公車紅12、紅19、601、645

下車的公車站牌是天母廣場站或三玉宮站

附近也有停車場和路邊能停機車

image  

這天母廣場就是我們今天要逛的地方『天母生活市集』

為何要介紹這呢?

這其實是一個跳蚤市場,有店家也有2手商品可以挖寶

image  

 當我們一進入這天母廣場時就會在路口先看到一家小飾品店

image

還有自己手工做的飾品

價位都還算是蠻平價(有時還能殺價)

image

另外一攤就是手工縫製的小包(有零錢包、縮口包、面紙盒套)

基本上比較外圍的大部分都會是賣店家類的商品(大部分都是手工藝品居多)

image  

走入裡面才真的是臥虎藏龍的地方

真正好逛好買得在這~跳蚤市場~

就是把居家用不到,但物品狀況還OK的拿出來俗俗賣

給予物品新的生命力,也能讓物品找到新的主人

image

至於東西新舊~就看你能接受程度囉

image

說真的在這逛有時候真的都還能看到一些怪怪的東西

像有人出國會帶人面像和佛像回來

在這都能看到~所以見怪不怪囉 

image

 

還有2手鞋子~有的2手鞋子真的狀況還不賴

但我只敢看新的鞋子~ 

image

走到後面外圍點會有個賣家具擺飾品

我來過好幾次,發現比較外圍的大部分都是擺設家具家飾品

現這攤有些東西都好可愛

如果有要開店或是家裡走民俗風的

這邊都超好買回家的

image  

還有下午茶的杯子,如果在家喝個下午茶

再用上這杯子,馬上一整個大加分

真的很認真推薦給要開店的朋友

有些東西這邊真的能挖到寶,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地方

image

還有懷舊商品的收藏

像後面的時鐘,我記得小時候爺爺家也有一個一模一樣

這裡果真是小叮噹的百寶庫

image

如果有收藏茶壺的朋友

應該會很喜歡這邊

PS:但我印象中並沒有每個周末都有這攤

所以這邊的攤家都是可遇不可求

image

這攤根本就是把家中用不到的玩具都給它清出來

要挖寶的趕快來喔

image

這裡有些玩具都還是全新沒有開過的

這邊買當然會比較便宜點

因為來這就是在出清家中多的東西

大家都會希望能夠少帶點東西回家,多帶點回家

image

越往中間走就會有越來越多家在賣衣服

有的是全新有的是2手

買衣服前要注意看是否有任何汙漬或破損

image

 這樣拍照過去,有沒有感覺到很像很好挖寶的感覺

image

還看到我最喜歡的丁小雨

我一整個就想要買回家

好想都打包,但理智還是打醒我了

image

最後小叮嚀

1.天母生活市集有兩邊可以逛

   所以不要逛完一邊就離開,千萬要記的另一邊也要去

2.不要太早去逛,因為來擺攤的人還要鋪貨

   所以太早去會空空的在那一直等擺攤的人擺好

以上叮嚀提供給大家

 

天母生活市集

當天會不會擺攤也會視天氣情況而定,可以先至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的網站查詢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與天母東、西路交叉口

活動時間
週五:PM 16:00~22:00。
週六:AM 09:00~15:00;PM16:00~22:00。
週日:PM 15:00~21:00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延伸閱讀

【台北】龍貓我來了~台灣第一家吉卜力專賣店~「橡子共和國」 

【台北】西門町免費參觀懷舊昭和時代『日藥本舖博物館』 

【花蓮】濃濃日本風味吉安三級古蹟【吉安慶修院】 

 

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來我粉絲團

Facebook粉絲專頁

小熊趴趴走玩樂去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