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莊之前聽過朋友推薦過這家O2 Brunch 歐圖廚房

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嚐鮮看看...

因為有時候去問都沒有位置要等待,對不愛排隊的我來說就改日再來

我總是喜歡挑冷門時段去~因為至少可以免掉排隊等待的時間

image  

O2就位在幸福路在中和街口(佳瑪和康是美的路口,從康是美入口進來會看到7-11旁邊就是O2了,店家位置蠻好找的)

找到店家後,剛好現在又不是用餐時間又有位置,當然就是立刻入內嚐鮮看看囉

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好可愛的兔兔造型的門面,難怪擄獲一堆人的心(怎會那麼的可愛)

image  

入內後~天壓~店家連裡面把台都設計得那麼可愛,還有設計黑板可在黑板上畫可愛的圖

image  

店內裝潢還放上了可愛的兔子..有各種造型的兔子...有穿休閒服的兔子和西裝禮服的兔子(真的是好可愛)

image  

在位置區附近有個玻璃窗~裡面放滿了店家的收藏~上面貼了張公告要大家不要敲打

請大家用眼睛欣賞就好~如果因為拍打而發生意外事故(這樣大家應該都高興)

所以請大家尊重大家~做個有高尚水準的客人

image  

在另一區有放些書報雜誌,提供客人使用

連要進去化妝室的門口都擺上可愛的兔子窗簾,店家真的很用心

image  

店家提供的菜單,非常的豐富,東西還真多項選擇

菜單上有適合早餐的,也另有飯、麵能吃的,還有適合下午茶吃的鬆餅類也有

這家店還真的適用各個時間

image  

這次點了人氣美食~法式套餐

法式套餐有(歐姆蛋、法是吐司、綜合沙拉、義氏脆薯)含另外附贈了一杯飲料

image  

我個人覺得法式吐司不夠道地,不懂為何還要在另外撒上糖粉,吃起來感覺爽口度有二級分

(可能因我習慣南部口味,北部吃到現在我總覺得跟南部無法比)

歐姆蛋蠻好吃的,吃起來不油膩,吃起來感覺爽口度有四級分

義氏脆薯還算可以,吃起來感覺爽口度有三級分

綜合沙拉,醬汁淋在沙拉上吃起來感覺爽口度有四級分

飲料普通,喝起來感覺爽口度有三級分

店家資訊如下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82號
聯絡電話:(02) 2997-5252-(02)8991-5689
營業時間: 9:00 - 21:00
營業時間:週一 ~週日: 9:00 - 21:00

PS:以下是我個人評分標準

五級分:非常好吃(必吃)

四級分:好吃

三級分:普通

二級分:免強可吃

一級分:難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