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專頁→→小熊趴趴走玩樂去

環島~對於我來說可是小事ㄧ件

image.jpg   

因為某些原因,我可是常常環島~台東就是我的休息站

以後我也將會從回台東蓋間民宿,想蓋間望海和山上的民宿

每次回到台東,看到這美麗的藍天白雲,就想如果可以不回台北多好

這次趁著回台東,好好仔細評估一下,看有些地可以蓋

在台東因為老大家屬於海線,所以我要蓋的房子要能看到海

 台東海線的海非常的清,天空也非常的藍,夜晚的星星看的非常清楚

來台東海線一定要吃非常有名的東河肉包,東河肉包有兩家

一家是在大馬路上、另一家在上頭叫舊街東河肉包

沿著台11線開,進入東河村庄在東河派出所對面,就能看到這家舊街東河包子

 image.jpg  

而在當地的人大部分都會去上頭的舊街東和肉包,為什麼呢?依照我家老大的說法是這樣的

本來東河肉包的老老闆是開在上頭的舊街肉包,之後移到下面的大馬路開,把上面的店家關了起來

但因為生意越來越好,有人要求老老闆在把上面開起來方便當地人去買,可能也因為老老闆加剛好有小孩要接手幫忙

所以才又再把原始的舊街肉包開起來,依照我家老大的習慣,當然是去舊的店家買肉包

如果你說有沒有差還是有的,因為下面的店家商品比較多樣化,不像上面店家只有單純的幾項包子類

image.jpg  

裡面的工作人可是馬不停蹄的在做包子,可見放假時候來買包子的人有多少,終於快輪到我買包子了

此時要趕快選好自己要的口味~因為一輪到你時工作人員問完口味就會立刻把包子包好給你

image.jpg  

YA!我終於買到肉包了~不知覺得我也排隊了20分鐘~嗚嗚~最近連假回來每次都排這麼久

不過我每天早上都會有肉包可以吃,因為早上不用排隊(在台東都5點多就起來..跟台北真的是差很多)

image.jpg  

這肉包看起來跟一般的肉包都差不多,但吃起來可真的不一樣

咬了一口後拍了一下內餡~看起來還真好吃

image.jpg  

加了辣椒醬後~天阿珍的是人間美味~果真每次回來都一定要吃

你看這肉包裡面~用料扎實的不得了(包子主要是以瘦肉為主)

包子咬下去後裡面還有湯汁,吃起來可真可口

image.jpg  

 

來台東東河就是必吃的肉包,如果你不想排隊排很久,那不彷試試看這家既有的舊街東河包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