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櫻、賞楓..一直以來都是很多人喜歡的行程

 以往都沒有賞過楓葉的我,想說這應該是個不錯的旅行,就這樣我決定來去賞楓了

IMG_0643.JPG  

決定好要來去日本賞楓..但現在全球暖化嚴重搞得天氣的異常

讓我害怕說不知道會不會去了沒有楓葉可以看,換角度想如果楓葉沒看成至少還有個主題可走

看了一下日本JR線的鐵道,感覺規劃的不錯又有5日票可買,就這樣決定來去日本鐵道賞楓之旅

飛日本福岡機場的飛機很多,我選了國泰的午去早回,很多人不喜歡這樣的班機

但我很喜歡這樣行程,不用趕時間的飛機又能慢慢來,就這樣的決定了班機~國泰航空~

 

IMG_0358.JPG  

經過3個小時的飛行很快地抵達了日本福岡機場,完全沒有任何的延誤,讓我快速地領到了行李

出機場大門時,怎能不拍一張照片代表我來過福岡機場呢

IMG_0363.JPG  

福岡機場屬於國際線,要從國際門出去後搭免費的國內巴士線,到達地鐵線搭地鐵

IMG_0370  

下車後走入地鐵站看到往市區的地下鐵搭乘往博多車站,票價250 日圓,如果有西瓜卡可用西瓜卡刷卡

因之前已經去過東京了,沒把西瓜卡退掉所以這次就又派上用場了

DSC_0416.jpg  

到達博多車站後,先到『JR綠色窗口』兌換『JR PASS』和劃位

IMG_0374.JPG  

我在台灣已經安排畫位行程,所以只要把你寫的車次和行車時間給站務員

我抵達時間已經是晚上快10點,還有這麼多人在排隊畫位

IMG_0376.JPG  

有位子他們就會自動幫你畫位,沒畫到位子也沒關係,當天有的火車會有自由席

以下就是我用JR PASS』畫位的五天的鐵道之旅

IMG_0405.JPG  

等到我畫好為要離開時,已經晚上11點了....但我卻還沒有入住飯店

此時此刻有種感覺,我會不會沒有飯店可住(因為我忘了跟飯店說我會晚點到)

離開時回頭一望,原來這就是博多車站

 IMG_0393.JPG  

因這兩天我只短暫停留在福岡,加上明天一早要前往長崎的豪斯登堡,所以小飯店就勉強擠一晚吧

IMG_0381.JPG  

真的很小的飯店...不過日本的飯店好像都差不多一樣小

好了..也晚了...明天再繼續我的北九州之旅---長崎-豪斯登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